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- 科研动态 - 学术预告

学术预告

关于举办“广商科研水平提升工程系列报告”(第四十期)的通知

各单位:

为提高我校中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,提升中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,活跃学术氛围,为广大教师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,学校特举办“广商科研水平提升工程系列报告”。现将第四十期报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

2024年3月11日(星期一)14:30-16:30

二、地点

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

三、主题及主讲人

 题:国自科申请的心得体会

主讲人:覃大嘉教授(浙江工业大学)

四、参会人员

各单位中青年博士、教师及其他感兴趣人员参加。

特此通知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广州商学院民办教育研究基地

         广州商学院博士工作站

             2024年3月7日

附:

本期主讲人简介

覃大嘉,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暨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博士,中山大学战略管理博士后。曾在外资企业担任多年人力资源/高级企业社会责任经理,现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、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知识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、台湾清华大学大陆校友会副会长、昆明台商投资协会副会长、昆明台商投资协会科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;红院特聘教授、泰国博仁大学客座教授/博导、意大利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nd Knowledge Issues(CSKI)国际科研组织研究员、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特聘研究员。

在Nature子刊以及FT-50、ABS三星、JCR一区、SSCI检索的英文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,在《管理评论》《管理科学》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,出版英文专著1部,英文编著2部。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,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1项,以及多项省部级、市厅级课题和企业横向课题。